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浙江两新党建 > 党建动态 正文

浙江省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专题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2014年04月29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阳春三月,一群从事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负责人,从浙江奔赴延安,参加由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主办的“全省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专题培训班”。

  听教授讲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延安精神,枣园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品格、杨家岭听“从笑谈纸老虎看毛泽东的胆略”、王家坪感受老一代革命家“运筹于窑洞,决胜于千里”的惊人的智慧和胆略,课余时间学唱陕北民歌,学跳秧歌舞……延安五日,是49位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生命中难忘的红色记忆。

  交流环节,传帮学。

  窑洞前的即兴演讲。

  激情唱红歌。

  “微”一个,老书记也赶潮流。

  课堂上,“手机”猛拍。

  课间休息,意犹未尽。

  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庄跃成(右二)课间与学员交流。

  现场教学,冒雨聆听。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本刊记者 沈钧 文/摄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