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党务知识 正文

我该如何处理好与同级行政领导的关系?

2014年03月25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河北读者:最近我被选为部门的党支部书记,请问我该如何处理好与同级行政领导的关系?

  浙大网新集团党办主任吴俊阳:处理好这种关系,关键是党支部书记和行政负责人素质要好,能顾大局、识大体,互相尊重,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支部书记应围绕生产、经营和行政工作,做好党的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带领党员努力完成行政任务,维护、支持行政负责人行使职权,主动给行政负责人出主意,想办法,当后盾。我个人认为,党支部书记应该注意放低姿态,做好服务。习总书记曾讲:守望相助。在企业工作理解为:“守”与“望”,不同工作职责的人,为了公司的整体目标,相互信任、协调互助。党务工作是典型的“守”,作为“守”就需要为“望”做好更多的后备工作,给前线“望”的同志更多支持与服务。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编辑: 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