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 正文

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12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本报讯(记者 戴丽丽 实习生 齐亚宁 )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全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王中联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宣读了市工商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市委党校专家重点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非公经济发展的重大部署及深远影响;企业家们结合所处行业和企业实际,畅谈了各自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毛全球指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统一思想,准确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经济体制改革的各项任务。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联系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切实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并结合各自企业特点,用活用足政策,提前研究落地措施。

毛全球强调,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了经济体制改革的号角,明确了改革的方向。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放开手脚,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积极占领战略性新兴市场,努力走绿色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切实担当起我市经济腾飞发展的历史重任。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