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 正文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启用

2013年11月19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11月18日,《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社建立的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启用。它依托权威的平台和专业的媒体制作团队,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微信公众平台是全国首个两新党建手机客户端平台,运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发布两新党建资讯,实现掌上阅览。目前,已开设“观点”、“人物”、“亮点”、“大参考”、“读图”和“微活动”等多个栏目。微信用户在获取相关内容的同时,也可通过微信留言,实时参与交流互动。

  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者查找公众账号“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即可关注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