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浙江两新党建 > 图片播报 正文

视图:上学堂

2013年09月24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人虽然黑了瘦了,但几天下来眼界开阔了,想问题更深了,知道该担当些什么,精气神也足了。”

  炎炎夏日,一群80后、90后的新生代出资人,从浙江来到了延安。

  听专家讲当下的经济形势,宝塔山重温入党誓言、凤凰山参观毛泽东旧居,杨家岭听“愚公移山”的故事,课余时间学唱陕北民歌,学跳秧歌舞,还自发组织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和集体生日会……短短七天,60多名年轻人过得充实而新鲜。

  这是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委“两新”工委主办的“第二期全省非公企业新生代出资人集中培训示范班”,面对非公企业即将迎来的新老交接高峰期,浙江省持续加强对新生代出资人的红色教育,并形成一套完善的培训机制持续下去。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寄语新生代出资人“勇敢追梦”。

培训结束了,照张全家福吧!

80后,90后跳起秧歌舞像模像样。 

加个微信,以后多交流!

在毛泽东旧居,大家好奇地向里张望。

趣味运动会上,帅哥帮美女。

课堂交流环节,“话筒”很忙。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朱诗意 文/摄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