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杯”全国非公企业员工

“我的企业•我的家”有奖征文启事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也是企业文化建设的核心内容。

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的企业文化,就是要把人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根本出发点,把做好人的工作、充分调动人的积极性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根本任务。只有重视人、激励人、发展人的企业文化才能得到员工的认同,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共同价值。

为弘扬这一理念,由人本集团有限公司冠名,《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与温州市“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共同发起“我的企业•我的家”有奖征文,欢迎广大非公企业职工踊跃来稿,讲述自己和企业的温情故事、圆梦故事、发展故事……

一、征文主题:

围绕“以人为本”理念,从体面工作、成功创业、共同成长、和美生活等多角度全方位展现员工在企业里亲身经历或感受到的“家园”生活,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立体展示 “我的企业我的家”主题,弘扬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优秀文化。

二、征文要求:

征文体裁为叙事散文,有真情实感,为投稿者本人原创作品。文章字数为千字以内,投稿请附相关配照两张。

三、征文截止时间及投稿方式

2013年9月至2014年2月28日,来稿请注明:人本杯“我的企业我的家”有奖征文,纸质来稿时间以邮戳为准。

投稿邮箱:fgdj@zjnews.com.cn,shubuli@163.com。

投稿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非公企业党建杂志社,邮编310039。

四、征文评选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http://www.fgdjw.gov.cn)和杂志官方微博(http://t.qq.com/fgyzqydj)上开辟专栏及专题页面,部分择优刊登。征文截稿后,从入选文章中评选出获奖作品若干篇,予以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