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 正文

湖北广水:党务帮办员常驻非公企业

2013年05月19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湖北省广水市近日选派576名党务帮办员常驻非公企业开展党务帮办活动,帮助非公企业建立健全党组织;帮助设计党建活动载体、组织开展活动,促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步入规范化、制度化轨道,为非公企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条件。

  该市对全市非公企业进行分类。针对规模较小、业务单一的非公企业,从与其发展密切的职能部门中选派一名熟悉业务的党员干部担任党务帮办员。针对规模较大、业务较多的非公企业,则从与其业务相关的职能部门中选派2至3名党员干部,并明确一人作为首席帮办员。

  为强化帮办效果考核,广水市规定,市委组织部与非公企业党组织每季度要召开一次党务帮办工作总结会议,对每季度开展的党务帮办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并定期通报党务帮办工作成果。市委组织部每半年还与企业主和单位职工对党务帮办员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其年终评先表优的重要依据。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中国纪检监察报 作者: 代江波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