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浙江两新党建 > 市县传真 正文

杭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举办联络员培训班

2013年05月18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2013年4月27日,杭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联络员培训班在杭州市委党校举行,来自会员单位的100余名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活动开幕仪式上,杭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处处长陆志敏介绍了杭州市委两新工委、市委组织部两新处以及杭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的概况,指出协会的成立是杭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并希望协会宣传引导、沟通交流、教育培训、理论探索“四个平台”建设上尽快形成影响,树立品牌,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培训活动分团队破冰训练、业务技能培训等两个部分组成。团队破冰训练活动中,杭州合致行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专业培训师刘志鹏以“唐图游戏”生动演绎了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让人感悟至深,同时通过团队合作的形式增进了相互之间了解,效果良好。业务技能培训会上,中国非公企业党建杂志社总编、资深记者杜大强专题讲解了如何提高党建信息写作水平,案例分析深入浅出,课堂互动气氛活跃。协会工作人员介绍了协会QQ群、微博等常用工具使用方法和协会网站后台操作概况。

  陈捷会长在培训活动总结讲话中指出,联络员队伍实际上承担着协会宣传、交流等两个平台建设的重要使命,是协会工作开展的骨干力量。要尽快树立协会的影响和品牌,发挥协会在推动杭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希望各协会联络员要与协会多交流、多上报信息,共同把协会的宣传、交流这两个平台打造好。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俞芬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