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浙江两新党建 > 浙商人物 正文

戴天荣

2013年05月18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戴天荣,1961年5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现任祐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07年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列席代表,2009年被评为浙江省劳动模范,2010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荣获“2012年浙江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戴天荣艰苦创业20年,将一个只有20多名职工的棒冰厂创办成一个拥有总资产逾59亿元、员工8500多名的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并始终坚持“福祐人类健康”的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员工,用一颗红心谱写了民营企业家的党员情怀。

  个人追求

    “自豪,源于福祐人类;杰出,乃是不断追求”。位于杭州机场路的祐康公司门口石碑上,苍劲的大字体现了企业强烈的自信和远大的志向。而对戴天荣而言,这十六字正是其毕生的追求和理想。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