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两新视界 > 图故事 正文

2012国际视图

2013年05月15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2012年6月9日,黎巴嫩南部城市赛达(Sidon),一只走丢的狗站在垃圾堆上。

 

伦敦奥运会上,菲尔普斯斩获4金1铜,成为奥运史上奖牌数量最多的运动员。

 

2012年6月6日,朝鲜黄金坪岛,一支乐队正为当地农民表演节目。

2012年8月22日,以色列主题公园Kfar Kedem,美国游客艾拉骑在配备了WiFi的毛驴上玩iPad,将所见所闻立即与好友分享。

2012年8月16日,数千名矿工用砍刀和木棍与警方发生冲突,最后酿成惨剧,共有36名矿工在冲突中死亡,78人受伤。

 2012年8月5日,德国伊森哈根,一只小松鼠不慎卡在井盖的孔洞中,眼神中充满无助。警察最后用橄榄油成功解救这只松鼠。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作者: 编辑: 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