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双强百佳 正文

天津宝成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2013年04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红名片

  天津宝成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现有8个党支部,103名党员,是天津市“五个好”企业党组织,入选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

  实践报告

  天津宝成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形成了“党建强、发展强”的良好局面。本着“参与不干预,引导不领导,服务不添乱”的工作原则,集团党委注意找准位置,选对角度,把党的活动融入企业生产经营中,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转化为助推企业发展的驱动力。

  公司积极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爱岗敬业我争先、宝成发展我奉献”和“建百年宝成献计献策”等多种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将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关心员工生活冷暖作为党委工作重要内容,积极引导企业与员工签订集体合同,为员工参保“五险”,改善员工工作生活环境,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党组织凝心聚力,党员示范带动,广大员工积极踊跃,集团上下形成了“爱岗敬业齐奉献,全心全意促发展”的生动局面。

  公司2010年销售额9.54亿元,利润1.6亿元,缴税3800万元。企业现有员工2200人,曾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

  感言

  根据非公企业特点积极开展党的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基层企业党组织光荣的使命。

  ——天津宝成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贾淑琴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