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双强百佳 正文

承德兆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2013年04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红名片

  承德兆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下设14个党支部,现有205名党员,是承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

  实践报告

  承德兆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在生产经营活动中,不断提高科学发展能力和提高企业经营效益为目标,集中全力破瓶颈、解难题、促发展。探索实行的党员“一岗双责”星级目标管理、“双重管理”和“三培养”等做法得到省、市好评并推广。长期坚持开展“紫塞先锋”工程示范标兵、示范岗评选,“科学发展示范企业”系列创建等主题实践活动,为企业的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公司2010年实现销售额61亿元,税金3.3亿元,利润2.8亿元。企业现有6000名员工,先后获得河北省“关爱员工优秀企业”、河北省“抗震救灾捐赠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感言

  坚定信念,努力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共促双赢,让党旗在非公有制企业中高高飘扬,永远飘扬。

  ——承德兆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凯丰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