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双强百佳 正文

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委

2013年04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红名片

  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共建有党支部7个,党小组42个,有党员271名,是通辽市非公有制企业“五个好”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

  实践报告

  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坚持“党建聚人心,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把党员教育管理与企业人才培养、发挥党员作用与攻克生产技术难题、关心关爱党员与承担社会责任有机结合,形成了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成为中央组织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

  公司党委针对企业生产实际,对企业高层党员、中层党员和基层党员实行分层管理,使广大党员在自己职责范围内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企业党员和广大员工正确认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振作精神,明确方向。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围绕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组织党员和员工搞调查、提建议、当参谋,共组织专题调查调研活动89次,提出合理化建议2970条。多方协调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支持,积极与职业技能培训院校联系合作,为企业培训专业技术工人150多名,输送员工300多人。公司党委开展系列党建活动,通过“三培养”工程,把技术骨干培养成党员,把符合条件的生产经营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生产经营骨干,把生产经营中的骨干党员培养成管理层干部,仅2010年就有13名技术骨干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2010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4亿元,实现利润6.3亿元,上缴税金4.1亿元。

  感言

  践行“科学发展观”,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而为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我们基层党组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宁树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