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双强百佳 正文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2013年04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红名片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有3个直属党委、4个直属党总支、26个党支部, 706名党员,是辽宁省先进党委,入选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

  实践报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始终坚持把企业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先后组织开展了“学本领、促发展、尽职责、当先锋”活动和“树先锋形象、做工作标兵、创一流业绩、建和谐曙光”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开办读书班和举办读书导读等活动,促进党员学理论、学技能。每年举办数控工、焊工、电铆工等10余个工种的技术大比武,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集团党委定期组织党员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的难点、重点进行献策和立项攻关,促进企业的发展。特别是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组织开展“为实现百亿目标建功立业”竞赛活动,号召党员和广大员工围绕百亿目标为集团和本单位生产经营献良策、搞攻关、创业绩。党员工人吴云刚,被国务院授予政府特殊津贴;车桥事业部机加车间伊顿班组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城市客车生产基地,现有8000多名员工,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112亿元,实现利润3.1亿元,上缴税金3.2亿元。企业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感言

  作为非公有制企业,我们不仅要不断取得经营佳绩,还要进一步做好企业党建工作,把党建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带领广大共产党员,再接再厉,向着十二五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进巅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