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双强百佳 正文

长春市汇通驾驶员培训学校党委

2013年04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红名片

  长春市汇通驾驶员培训学校党委现有党员97名,是长春市优秀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

  实践报告

  长春市汇通驾驶员培训学校党委用党心聚人心,抓党建促发展,使企业实现了持续发展,成为全国驾训行业的一面旗帜,被交通部授予“全国文明驾校”。企业党员人数由建校初期的13人,发展成为现在97名党员。汇通驾校在探索与实践中创造了“党建培育文化、文化提升管理、管理促进发展”的党建工作经验,培育了“执着坚守、乐观向上、和谐包容”的企业文化,汇通人在创业与奉献的氛围中形成了“重情感恩、创业奋进、乐于助人”的良好风尚。

  多年来,企业始终坚持对党的信念,寓党建于企业管理之中,用党建培塑企业文化,使党建成为统领企业发展的灵魂。自党支部成立,学校党组织就提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事事向党员看齐”,并在全校设立“党员示范车”、“党员模范岗”,号召每个党员和群众结对子“手牵手、一帮一”。每年七一,党组织都举行全校的庆祝活动,评选“十佳优秀共产党员标兵”。

  2010年,学校实现销售收入5800万元,实现利润990万元,上缴税金450万元。企业现有员工427名,曾获得“全国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感言

  企业的经营环境和规模在变,但我们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笃信始终没有变。把抓党建贯彻到我们的行动和实践中,使汇通这个集体工作上是团队,作风上是部队,生活上是大家庭。

  ——长春市汇通驾驶员培训学校党委书记王志霞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