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新新俱乐部 > 读书会 正文

[读书会]

《荒野求生》

2012年07月16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副标题: Discovery频道户外主持人贝尔唯一授权自传
作者: [英] 贝尔•格里尔斯
译者: 夏小正
出版社: 同心出版社
出版年: 2012-5-1
页数: 328
定价: 48.00元
装帧: 平装
ISBN: 9787547705049
 

内容简介 · · · · · ·

  《荒野求生》是贝尔迄今为止撰写的唯一自传,也是国内不可多得的冒险家传记。它追溯了贝尔家族的信仰体系,并回忆了贝尔从童年到成名后的一系列成长故事及心路历程。贝尔对冒险源自生命本能冲动的渴望,以及以探险为终身事业的精神,昭示出贝尔强大的生命感染力,给人震撼心灵的启示。
  他曾是英国怀特岛上的冒险少年,在荒野和海浪中顽皮而孤独地成长;他毕业于伊顿公学,从那里学会了什么是真正的英格兰精神,什么是自由。18岁,他在毕业旅行中徒步横穿北印度,在喜马拉雅山下暗自发愿,终有一天会登上圣峰之巅。22岁,他破除万难、流尽汗水,加入世界上最卓越、神秘而勇猛的组织——英国空军特勤队,成为SAS中骄傲的一员。23岁,他从跳伞骨折的噩梦中奇迹般恢复,成功挑战自我,登山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他与探索频道合作,拍摄了世界上最刺激的冒险节目《荒野求生》,足迹踏遍全球最险恶荒芜的绝境... (展开全部)
  

作者简介 · · · · · ·

来源: 豆瓣读书 作者: 编辑: 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