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非公专委会 正文

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

2008年01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1月10日在杭州成立。在成立大会上,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关于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虞云耀,中组部副部长、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欧阳淞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非公专委会由22个省区市、14个副省级城市和地级市的党委工作部门组成。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当选专委会主任委员。

  这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取得新发展。要优化组织设置,进一步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努力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尊重党员主体地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创建和谐企业活动,努力使职工群众满意;统筹组织资源,健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改革创新精神深入研究非公有制企业党建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不断取得新的研究成果。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研究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研究水平,为推进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做出贡献。(通讯员姚林楠 吕洪蕾)

来源: 作者: 编辑: 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