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 >> 正文
离乡不离党 平江县驻京流动党员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2日 09:18:39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离乡离土不离党的管理,隔山隔水不隔党的教育。11月18日,平江县驻北京流动党员党总支筹备工作委员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京举行。

  平江县继1995年成立驻上海流动党员党支部以来,先后在北京、郑州、深圳、东莞等流动党员较为集中的大中城市,先后建立了一批流动党员党支部或党小组,让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流动党员能经常接受组织的教育管理。

  平江县驻北京流动党员103名,目前已成立了4个驻京流动党员党支部,选举产生了支部班子。现在又筹备成立党总支。

  平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郑湘平来京看望驻京流动党员,叮嘱在座的每一位流动党员,无论流动到哪里,都要铭记党员的身份,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经常与党组织保持联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流动先锋!

  四个党支部书记在发言中表示要组织一些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注入新活力,扩大党支部的影响。同时要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艰苦创业、带头关爱家乡,争做合格流动党员。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