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 >> 正文
主题党日
2018年08月02日 16:59:18 来源: 作者:

  小金星幼儿园党支部

  时间:2018年6月27日

  地点: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泉水湾小金星幼儿园

  主题:“红心向党”庆七一活动

  活动过程:

  一、学习党章

  小金星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蔡林娟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重要内容,并结合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及幼儿园下半年度教学计划,与党员教师共同讨论和明确暑期各项工作安排。

  二、重温誓言

  党支部书记蔡林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在党旗下,党员教师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道出了对党无比忠诚的誓言,在场的党员教师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更加坚定了彼此共同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三、唱响红歌

  为了培养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的情怀,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童心向党、唱响红歌”活动。全园400多名小朋友按照班级分别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闪闪》《童心向党》等红歌;党员教师们还自编自演了舞蹈《绣红旗》《十送红军》等精彩节目,为幼儿园“庆七一”活动锦上添花。

  支部感言:

  此次主题党日以建党97周年为契机,融合幼儿园党支部工作特色,开展了一系列党味浓厚、充满朝气的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教师对党性意识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党员教师在教育育人岗位上的新担当新作为,不忘当初加入教师队伍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守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