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打造红色物业善城管家品牌 嘉善住宅小区提质扩面
2020年01月06日 10:22:2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通讯员 芮宁宁

  1月2日下午,嘉善县召开住宅小区“红色物业·善城管家”提质扩面工作推进会,总结试点工作情况,全面推进“红色物业·善城管家”提质扩面行动。全县相关部门及各镇(街道)组织委员、物业工作分管领导,城市(城镇)社区党组织书记,业委会、物业企业、社区达人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嘉善县建设局党委书记朱军通报了优秀业委会主任评选结果,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智华宣读了《关于公布嘉善县首批社区达人评选结果的通知》,现场分别为优秀业委会主任发放荣誉证书,为社区达人代表颁发聘书。

  魏塘街道党委、罗星街道党委就前一阶段“红色物业·善城管家”提质扩面示范试点工作情况作经验交流。

  金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物业企业代表就进一步优化管理机制、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作交流。香山社区党员达人代表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动发挥社区达人作用作交流。嘉善县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军总结前一阶段“红色物业·善城管家”提质扩面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

  会议肯定了“红色物业•善城管家”提质扩面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的成效。会议指出,工作推进以来,全县形成了一套考核体系、新建了一批业委会及党组织、建成了一批党建阵地,整体推进顺利。会议强调,下一步要聚共识、提站位,切实增强推进“红色物业·善城管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重点、攻难点,全面推进“红色物业•善城管家”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抓统筹、明责任,合力推动“红色物业•善城管家”工作走在前列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党建引领提高小区物业服务管理的水平,为推进嘉善“双示范”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就全面推进“红色物业·善城管家”提质扩面工作,指出要坚持统一领导、分级管理,坚持党建引领、居民自治,坚持市场主导、专业服务,抓主要矛盾、盯薄弱环节,突破重难点问题,逐步形成实践性成果和制度性成果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魏塘街道凝秀新居、罗星街道金都上品和开发区(惠民街道)大众湖滨花园等3个“红色物业”提质扩面示范小区。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