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浙江温州龙湾区蒲州街道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场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1:45:34 来源: 龙湾新闻网 作者:

  10月23日上午,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蒲州街道在吾悦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场活动。

  作为龙湾区(高新区)时尚创意板块,近年来,蒲州街道经济总量引领全区、排名靠前。去年蒲州综合竞争力位列浙江百强乡镇11位,今年街道富春社区入选全省首批未来社区。在本次主题教育中,蒲州街道通过党员联系户走访、网上宣传等方式,下沉村(社)问计问需问效于民,对前期收集到的72个项目全部实行限时办结制,明确办理时限,落实整改承诺,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蒲州街道党工委书记倪士章要求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为蒲州人民谋幸福,为蒲州街道谋发展。要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锤炼蒲州干部铁军,加快重点区块清零,加速安置房工程建设,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大干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实现蒲州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

  在启动仪式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两新工委书记王朝首先介绍了蒲州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基层党员代表方飞良和两新党员代表张锦萧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深情回忆入党时的情景,恳谈履行党员职责,实现党旗下的誓言。

  活动现场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重走长征路、忆党史猜灯谜、乐动初心、共忆70年、踏上新征程、民生实事征集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片展、红色便民服务等九大场景活动,通过互动答题的模式让广大党员群众重温党史,坚定信仰。

  此次活动现场设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片展、“民生实事征集令”、“红色便民服务”特别受党员群众欢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片展全面展示了蒲州街道党工委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民生实事征集令”墙前,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将身边的民事实事问题及建议直接写在墙上,或扫描墙上“智汇蒲州”微信二维码进行了留言,现场收集意见建议108条。

  “红色便民服务”设置了法律咨询、健康义诊、政策解读、平安宣传、公益美食等多个服务项目,街道党工委下辖各党组织以及基层站所等17家共建单位发挥自身优势为群众服务,参与进来的群众络绎不绝,对此次活动纷纷交口称赞。

  据悉,自9月12日龙湾区部署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蒲州街道党工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实现街道4个领域共137个党组织1631名党员主题教育工作全覆盖。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