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浙江绍兴市两新组织、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
2019年10月24日 11:45:34 来源: 绍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方成 通讯员 甘海波

  10月21日,浙江省绍兴市两新组织、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开课,全市750余名两新组织、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进一步引导两新组织、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聚焦聚力“强党建、稳企业、优服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着力助推两新组织、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两新党建“金雁奖”先锋导师赵林中作“富润控股集团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宣讲;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金燕回顾了诸暨籍早期共产党员对党的重大贡献,与大家一起重温了诸暨籍革命烈士们的初心与使命;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向大家诠释了“党建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强了就是竞争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

  “这次培训对大家触动很大,大咖们的讲课让我获益匪浅,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感受到了肩上的使命和责任。”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重工党支部书记陈剑锋表示,今后将把党建工作进一步融入企业管理,着力打造申科党建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