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舟山普陀区长征镇互联网企业共襄快闪红歌会
2019年10月08日 10:03:2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乐队入驻、露天音乐会、红歌、快闪……这些元素一经组合,便成为了一场集“青春、爱国、传承、奋进”于一体的特色活动。近日,“天地谁最红”红歌快闪音乐会决赛在上海天地软件园落下帷幕。

  据介绍,活动全面覆盖了上海天地软件园各家企业,吸引了园区几十家企业的广泛参与,现场参与人数累计达15000余人次,线上参与人数达5000余人。

  自9月23日起,每当中午11点30分,经典的红歌便会传遍整个园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龙的传人》《团结就是力量》等曲目悉数亮相活动现场,企业代表们还带领全场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浙江舟山普陀区长征镇互联网行业党委和上海天地软件园策划组织。普陀区长征镇互联网行业党委于今年7月1日成立,旨在更好地团结带动互联网企业,加强两新企业党建。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