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舟山:普陀区两新组织国庆党建巡礼
2019年09月29日 09:32:50 来源: 今日普陀 作者:

  韶华灼灼,不负七十。回眸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中央掌舵领航、举旗定向,两新组织如雨后春笋生生不息,两新党建全面推进,社会发展硕果累累。普陀,这个全国沿海要冲、舟山渔场中心,拥有辽阔丰富的海洋资源和众多优良海港,伴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浪潮,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在此异军突起、踏浪而来,各展英雄本色。2011年,根据普委办[2011]45号文件精神,为加强对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的领导和协调,普陀区决定成立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区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在区委领导下开展工作。至此,普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入新阶段。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陀区选取11家两新组织回顾自我发展历程,抒写党建强、发展强美丽篇章。在这个领域,他们源源不断探索创新,从点到线、从线到面,燎原之势势不可挡;在这个领域,他们历经变革生机勃发,从前往后,推陈出新,勇争双强当先锋。透过他们,让我们领悟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普陀发展的灿烂成果;透过他们,让我们见证中国社会巨大变迁快速腾飞的普陀缩影;透过他们,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普陀打造“自由贸易先行区、海上花园会客厅”有着坚实的基础、蓬勃的力量。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