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争当“融杭接沪示范区”》浙江绍兴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会在柯桥举行
2019年09月27日 09:07:09 来源: 柯桥区广播电视总台 作者:

  为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两新组织中落地生根,扎实推进两新组织“五星示范、双强争先”创建,昨天,浙江省绍兴市各区、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党务工作者等130多人在柯桥参加全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彦致辞。

  上午,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视频,聆听市委党史室副主任孙建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下午,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论坛上,会稽山酒业、华汇集团、亿厦建设等9名市级“五星双强”党组织负责人从各自领域分享交流了两新组织“五星双强”创建经验。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叶炜昌:我们看到了兄弟县市的一些典型和案例,使我们在下一步进行工作中能够有许多参考的意义,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作为我们企业来讲,在发展强的同时,要践行好党建强。

  浙江大公律师事务所律师江琴:我们大公律师也会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修养,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支信念强,党建强,政治强,业务强的大公强军。

  在民营经济发达的柯桥区,两新党建一直是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近年来,我区以“五星示范、双强争先”作为两新党建工作的总抓手,开展了一系列有益的探索与实践,打造了“匠心筑梦”“专委制”“四心四力”等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党建品牌。这次专题读书会,也将进一步促使两新组织汲取丰富的理论营养,来更好地推动两新党建有更大作为。

  区两新党务工作促进会会长 孙宇光:我们也意识到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战斗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党务工作者可以把具体工作做得更加实、更加透。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