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抓住8月的尾巴,在聚光“遇见爱情”
2019年09月05日 09:28:09 来源: 聚光科技党委 作者:

  8月31日,一场致力于帮助单身青年“脱单”的特别活动,正在聚光科技五楼多功能厅“上演”。基于年轻人才工作压力大、社交圈小等问题,聚光科技党委工会联合省妇联、杭州电视台特别策划的这场名为“遇见爱情”的特别活动,致力于让单身青年可以更加快乐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本次活动由聚光科技党委、工会与浙江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主办,浙江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杭州市电视台、杭州市检察院、杭州市仲裁委员会协办,聚光科技新业务党支部承办。浙江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秘书长吴秀芬、杭州电视台移动电视频道总编室主任陆永生、聚光科技党委委员王静、聚光科技工会副主席保长先出席本次活动。来自聚光科技、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杭州市检察院、杭州仲裁委员会、恒生电子、阿里巴巴、南京银行、浙江大学等35家单位的56名单身青年参加。

  现场布置

  粉紫浪漫的气球,香气诱人的鲜花,精心布置的照片,美味的元祖糕点,有没有很心动呢?

  祝福寄语

  浙江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秘书长吴秀芬寄语单身男女青年,希望大家通过这个平台,加深了解,有缘人能相知、相爱、相守。

  游戏环节

  在本次活动中,单身青年们被分成7组。大家围坐在桌子前,进行基础破冰,随后进行“心有灵犀”、“甜甜蜜蜜”、“天生一对”等一系列游戏后,青年男女们在最终的心动时刻选出心仪的对象。

  历时3个小时,活动圆满落幕。最终有2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获得了心动大礼包,游戏赢家则获得了精美礼品,而参与本次活动的单身青年均得到了由聚光提供的伴手礼。期望这个良好的开端能促进他们接下来的关系发展。

  结束语

  聚光科技每年都会通过各种形式为单身青年创造交友平台,在今后,公司还将拓展新的活动内容,让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彩,帮助更多的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问题,迈向幸福人生。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