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温州:龙湾区小微企业党建综合体战略合作协议落地
2019年08月20日 10:24:14 来源: 温都网 作者:

  近日,农行温州龙湾支行与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全区小微企业党建工作暨“三服务”活动推进会。当日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市监局非公党建办(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办)副主任、区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两新”工委副书记、各街道分管领导、该行支行行长和分管副行长、网点负责人、区优秀小微企业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标志该行在以党建为纽带强化外部联合助力区域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路上走出新发展模式。

  推进会上,该行与市监局签订了关于龙湾区小微企业基层党建综合体暨“三服务”活动战略合作协议。一是对区内优质小微企业提供意向性授信贷款5亿元,支持实体企业的稳健发展;二是开展党课、讲座、培训等多样化特色红色教育活动;三是实行红色金融上门服务的定点服务,并联合开展“党建+企业”帮扶活动;四是特设金融服务红色驿站,组建红色志愿者团队,指派金融特派员,提供7*24小时咨询服务;五是打造红色微社区,构建一站式缴费收款服务。此次的战略合作,建立了政、银、企三方互动机制,畅通了政、银合作的渠道,搭建了银、企合作的桥梁,形成了服务小微企业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