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金华:提高党建党务能力 建设“两新”战斗堡垒
2019年08月17日 15:51:09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李子璇

  8月12日,开发区“两新”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为期两天的培训以专题讲座和考察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结合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际,设置了“两新”党建工作、党员发展工作等理论课程,并实地参观了台州吉利汽车集团和椒江星星集团。

  开发区“两新”组织已成为经济的支撑主体、财政收入的贡献主体和就业再就业的安置主体,更是联系企业与政府、出资人与党员、党员与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持续发展的“助推器”。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开发区“两新”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党务工作能力和党建工作品牌意识。创新党建工作新思维,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发挥“两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仪式强调,要准确把握“两新”党组织功能定位,紧紧围绕服务发展这个中心来谋划,坚持需求导向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要从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各方合法权益、建设先进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开展党建工作,建设坚强战斗堡垒,为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