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上虞:打响“凤凰领航·红漫娥江”党建品牌
2019年08月16日 09:58:3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见习记者 张汉锋

   昂首腾飞的凤凰围绕党徽,激情活力的曹娥江承载着上虞标志性建筑。8月14日,绍兴市上虞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在一届三次会员大会上发布“凤凰领航•红漫娥江”协会会标,这个Logo整体以渐变红色为基调,设计采用党徽为主要元素,辅以凤凰、曹娥江、上虞标志性建筑等元素。

  “相信有了这个会标,我们协会的凝聚力会更加强大,以更坚定的信心打响‘凤凰领航•红漫娥江’党建品牌。”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宋立英介绍,Logo中的凤凰代表着“凤凰行动”计划,是上虞区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能级的目标体现。曹娥江和标志性建筑也是一代代上虞人不忘初心、前赴后继,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热潮的真实写照。

  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成立于去年6月,一年来,该协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秉持“搭平台、育人才、强服务、促发展”理念,坚持“动起来、活起来、用起来”原则,全力推动协会实体化运行,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通过举办“五星双强”企业专场招聘会,帮助企业吸引千余名各类人才参会应聘。并积极开展“村企结对消薄”活动,组织46家会员单位结对65个薄弱村,累计兑现助村资金1200多万元。

  此外,为有效推进上虞区两新组织 “五星示范、双强争先” 创建,协会先后组织64家会员单位开展区内学习考察活动12场次,有效推动协会党建资源共建共享加强。同时积极开展关爱助力季、红色动力季、文化魅力季和谐生力季系列活动,不断唱响两新工作“好声音”。

  新一年度,协会将坚持党建引领,主动扛起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围绕做大做强“凤凰领航•红漫娥江”党建工作品牌,抓实两新组织“五星双强”争创工作,持续推进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和示范引领力,开创上虞两新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