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榜样在身边”|俞国平:用爱与责任 不忘来时之路
2019年07月09日 17:13:07 来源: 作者: 记者 何苏鸣 万笑影

  扎根基层的村社书记、千里送服务的户籍民警、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人、国企高校科研团队、立德树人的小学教师、传递红船精神的革命纪念馆讲解员……他们有怎样的初心故事、创业历程、人生感悟?又如何在各自岗位上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由省委组织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制作的“七一”党建特别节目《榜样在身边》将带来全省各地各领域8组优秀共产党员及团队的故事。本次特别节目以“致敬好榜样、奋进新时代”为主线,通过先进典型宣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比学赶超、担当奋斗,激励人民群众尊崇榜样、见贤思齐,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集聚正能量、激扬精气神。

  今天推出《俞国平:用爱与责任 不忘来时之路》。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