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建党98周年 温州龙湾形式多样庆七一
2019年07月03日 09:51: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通讯员 李希赛 周凌慧 柯露霞 丁铁凝 编辑 程安乐

翰墨飘香书写初心

7月1日,“翰墨书初心忠诚铸平安”政法系统庆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书法展在龙湾区行政与管理中心举行。全区60余名政法系统的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参展。

“此次书法展意在用翰墨飘香书写初心,忠诚铸造平安龙湾建设。”据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书法展邀请全区书法从业者、爱好者70余人共同参与,用手中的毛笔,讴歌新时期祖国的巨大变化以及党建引领政法工作成效和平安创建的成果。

当天,党员们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听取了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经验介绍及“联英义工队”公益服务经验介绍。

政法系统党员在观看书法展。李希赛摄

海滨为老党员颁发纪念杯

7月1日,海滨街道召开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会上表彰了各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并给党龄4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纪念杯,向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好人优秀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全街道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在全面加快海滨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中继续前进。

此次大会借着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旨在勉励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使命,以守土有责的志气,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加快建设美丽海滨、创造美好生活,共同为龙湾加快建设“五个中心”,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的大会上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言和廉政教育讲座等活动。

阳光百米画卷。部门供图

瑶溪举行惠民活动

6月30日,瑶溪街道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综合党工委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服务活动,活动从6月下旬开始,将一直持续到7月底。党员志愿者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掀起服务活动热潮。

活动现场,各类志愿服务摊位现场提供阳光送医送药、阳光法律咨询、温州小吃等便民利民服务。同时为进一步推广服务模式,阳光微心愿认领、阳光百米画卷、阳光思政课、不忘初心主题党课等一批活动项目集中呈现在市民面前,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点赞。

“红七月”活动中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周凌慧摄

永兴成立志愿服务队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铁凝) 九十八载风雨兼程,九十八载奋斗不息。近日,永兴街道党工委在永兴一小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大会对永兴街道2018年度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激励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对新组建两新党组织进行了授牌仪式,还举行了“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

  会议期间,新老党员一同宣读了入党誓词,大家深受震撼和鼓舞。会议最后,还为到场的党员们准备了一堂专题党课。此次活动,表达了街道对于基层党员干部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党员和党组织团结奋进、甘于奉献、服务群众的决心和动力。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