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全省首家镇街道小微企业同心家园成立
2019年05月07日 09:26:0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近日,全省首家镇街道小微企业同心家园在平湖市曹桥街道成立。平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娟芬和街道党委书记陈群伟共同为小微企业园“同心家园”、曹桥街道企业服务驻点办公室揭牌。

  据介绍,小微企业园“同心家园”采用“2+2+2”的服务模式,通过“同心家园”与企业服务驻点办公室融合,组建经济部门服务助力团和统战人士服务助力团2个服务助力团以及发挥2名统战干部岗位优势和自身优势,为曹桥街道小微企业成长助力。

  揭牌仪式后,蒋娟芬表示,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小微企业已成为当下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词之一。建设小微企业园“同心家园”,就是要政府部门以及统战人士的两个途径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的发展壮大,让“同心家园”成为小微企业成长的“跑道”。就下一步工作,蒋娟芬希望,一要用好“同心家园”这一平台,最大限度地发挥“同心家园”凝心聚力的作用,不断提升“同心家园”利用率;二要做好企业发展这一文章,让小微企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不走弯路,少跑不必要的路;三要做好回报社会这一表率,企业要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五水共治”“助学助困助残”“村企结对”等民生事业、光彩事业,积极反哺回报社会。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还举行了成长顾问代表聘用仪式。乡贤、无党派人士、侨属、经济部门等多位代表成为小微企业成长顾问。


责任编辑: 安佳璐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