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安吉县举行“双强”企业与退役军人党员人才定向培养战略合作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14:58:35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县委“三服务”活动要求,创新退役军人再培养机制,拓宽企业用人和退役军人就业双向渠道。3月18日,安吉县委两新工委联合县退役军人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党员人才定向培养战略合作暨专项招聘会活动。各乡镇(街道)人武部长、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及县级“双强”以上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市退役军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立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县委常委、人武部长谷炳方等领导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就如何“双强”企业与退役军人党员人才定向培养工作,谈了三点希望。


  ◆希望企业立足自身发展,切实用好基地平台。要因地制宜、因企制宜,依托企业人力资源中心、“红领学院”、“党员人才专家工作室”等阵地,建立创业就业指导平台、选聘“就业导师”、优化就业“双向”选择渠道等举措,按需分类抓好退役军人常态化培训管理。


  ◆希望党员要发挥作用,切实引领创新创业。退役军人群体中的党员骨干要秉承军人优良作风,做到培训时认认真真,创业中实实在在,争当业务标兵,在岗位上树起军人干部、军人职工的良好风范。


  ◆希望部门要整合资源,切实提升工作实效。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建立分类清晰、要素齐全、内容规范的退役军人“党员人才信息数据库”、企业重点岗位需求库,做到信息共建、共通、共享,上下联动提供定向、定岗的精准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有关领导分别赴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吉新江南职业培训学校退役军人“双创”职业技能培训基地现场考察参观。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