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台州路桥激发两新党建活力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2019年01月17日 09:38:2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通讯员 梁亦慰

  1月11日9时许,路桥区两新党建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暨上市企业党建联盟沿海高速骑行活动拉开序幕。各镇(街道)新生代企业家、上市企业党建联盟成员、路桥区级“红领英才师”等人手一辆单车,在沿海高速台州湾大桥上有序骑行,感受绿色出行带来的快乐。

  在随后开展的两新党建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打开了话匣子,围绕两新党建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话题畅所欲言。“我们公司的党支部运行非常顺利,感谢街道领导以及街道两新组织的同志对我们党建工作的指导和帮助。”“无论是在企业转型升级还是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等方面,两新党组织对企业发展带来的益处是显而易见的。”讨论的话语不曾停歇,会议室内的气氛分外热烈。

  会后,全体人员来到腾达建设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作为市政特级资质的建设企业集团,台州市首家民营上市企业和首批设立企业党委的企业之一,腾达建设集团通过坚持“党建+董事会”“项目建一处,党建扎一方”的工作理念,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并开展楼宇联合党建,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战略、中心任务深度融合,推动了腾达发展的关键“红色基因”。在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有亮点的公司党建工作、专业整齐的生产流水线与不断创新的公司产品都给各新生代企业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一路走一路学习,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经验积极实践到今后的企业发展中,让党建引领“点燃”企业发展引擎。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