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送学上门”到北京 这里的“送学小分队”让党员不缺课
2018年10月18日 09:28: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叶斌倩 记者 丁施昊

  大东坝镇党委书记翁金豪给在京创业党员发放学习资料和上专题党课


  “这是我们特地为大家准备的学习资料,有八八战略、‘丽水之赞’、十九大精神等资料汇编,还有关于省、市、县最新的一些文件精神……”10月15日,松阳县大东坝镇党委成员在去北京参加商会活动时,还组成一支“送学”小分队,来到北京松阳商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他们给大东坝镇在京创业的6位党员送去了《十九大精神》、《八八战略》、“丽水之赞 ”、《丽水市党员105规范标准》等精心挑选的“学习读本”。

  镇党委书记一行走访考察北京世纪广盛不锈钢企业,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运营等情况。

  该镇党委书记翁金豪亲任“讲师”,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带领党员再塑党性修养,并将近年来大东坝镇的发展变化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在座党员共同探讨集体经济增收、村庄建设发展大计。该镇组织委员郑海燕以及副镇长李伟科分别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对基层党建、文化产业、石仓田园综合体和工坊建设等给党员们做了简要的解说。

  座谈会现场

  “今天既是给大家‘送学’,也是向大家学习,党组织的良性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建议……”上完党课,“送学小分队”就向创业党员发放征求意见和建议表,听取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家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翁书记鼓励在座的创业党员们抱团发展、回乡创业,为家乡人民争光造福,为大东坝发展鼓劲添彩。党员们也纷纷发言表达了他们积极回乡创业的愿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建设美好家乡。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