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云南>>特别推荐 >> 正文
【云南】昭通市“小个专”党委组织企业支部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年10月17日 16:51:24 来源: 昭通市小个专党委 作者: 昭通市小个专党委办公室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昭通市“小个专”党委认真组织所属支部78名党员以集中收听收看、个人自主收听收看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精彩报告。

昭通市泉建材城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昭通市鑫盛瑞祥商贸有限公司联合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昭通永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精彩报告在“小个专”非公党员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1.昭通市“小个专”党委办党务工作者涂玖才:

  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决心,扎根“小个专”非公党建,不断思考新问题,探索新方法,总结新经验,不断推动非公党建创新发展,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为非公党建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2.昭通市雅洁环境卫生整治有限公司联合支部书记、昭通市雅洁环境卫生整治有限公司董事长付荣:

  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了报告,我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企业的发展道路更宽阔,一定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放管服的基础上进一步努力发展公司完善各项制度。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热爱党的事业,合法经营。落实“为人民服务”的根本任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3.昭通市铭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支部书记、昭通市铭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让我们备受鼓舞。总书记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的生活会更加幸福,我们一定能取得新的更大胜利。

  4.昭通市“小个专”党委第七联合支部书记、云南天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昭通分公司职工闻娟: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召开报告,深感1个小时50多分浓缩的报告深刻的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知道走什么样的路,怎么走,谁领导的走!而我们始终记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5.珠泉建材城党支部支委(宣传委员)、欧普照明个体经营者李军民:

  我认真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后,一股强烈的自豪感、使命感在心中激荡。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面向新征程新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保持自信、清醒、斗志,统筹改革、发展、稳定铸就社会主义新辉煌。

  6.昭通市鑫盛瑞祥商贸有限公司联合支部党员、昭通鑫盛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琴: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

  7.昭通市鑫盛瑞祥商贸有限公司联合支部预备党员、昭通德能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桂:

  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了三个务必: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敬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最后总结:实干兴邦,空谈误国。一个企业也一样,只有脚踏实地干,才能走出辉煌。

  8.昭通市雅洁环境卫生整治有限公司联合支部预备党员、昭通市雅洁环境卫生整治有限公司行政助理冯琦澧: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最大的感触就是只有国家强大,人民才有安全感。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国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埋头苦干,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9.昭通市雅洁环境卫生整治有限公司联合支部预备党员、云南建投第九建设有限公司临时施工员曾继明:

  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令我深感激动和自豪,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一员,更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会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

  10.昭通市雅洁环境卫生整治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昭通瑞霞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预备总经理胡顺:

  认真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后,一股强烈的自豪感、使命感在心中激荡。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面向新征程新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保持自信、清醒、斗志,统筹改革、发展、稳定铸就社会主义新辉煌。

  此次集中收听收看党二十大开幕式,极大地鼓舞了广大非公党员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创新创业的斗志,坚定了他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感党恩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