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云南>>特别推荐 >> 正文
【云南】昆明66家非公党建工作联系示范点亮相啦!
2020年07月01日 13:12:07 来源: 昆明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 宗关振

  近日,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推进全市市场监管部门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为主要领域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昆明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了非公党建工作联系示范点授牌仪式,为66家非公党建工作联系示范点进行了授牌。会议由昆明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处长、市“小个专”党委副书记何珺主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小个专”党建办副主任杨继英,昆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小个专”党委书记邓永斌,市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处长赵国良,昆明市“小个专”党委副书记李冬梅等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上,昆明市“小个专”党委副书记李冬梅同志宣读了《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党建工作联系示范点名单》。参会领导为66家非公党建工作联系示范点进行了现场授牌。

参会领导为66家示范点进行现场授牌

  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位非公党建示范点负责人能因企制宜,紧密结合企业自身党建基础、发展规模等实际,探索更适合本企业的非公党建工作模式,努力打造出富有特色、具有影响力的典型,真正使党建工作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强大引擎,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负责人、非公党建工作示范点负责人、市小个专党委所属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党员约120人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