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云南>>焦点新闻 >> 正文
【云南】楚雄州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与非公企业党委成立
2019年07月12日 10:13:14 来源: 楚雄州工商联 作者: 郭庆仲

  6月28日,中共楚雄州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与非公有制企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州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与非公企业党委第一届委员会。

  为切实做好新时代工商联系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引导,根据工商联系统深化改革的相关要求,新成立的州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与非公企业党委在继续做好原州工商联机关党委所属17个两新组织党支部、200名党员管理工作的基础上,在下步工作中将指导各县市行业商会、协会党建工作,直接联系一批社会影响大、党员数量多的商会、协会和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做到“一条线”抓到底,将工商联系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据悉,州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与非公企业党委是云南省工商联系统成立的第二家两新组织行业党委,也是楚雄州成立的第十家两新组织行业党委,近期楚雄州还将成立州会计师行业党总支、州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州互联网行业党委,进一步加强党对两新组织的领导,促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