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云南>>两新党建样本 >> 正文
【云南】楚雄永仁县召开两新组织党建述职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31日 15:12:42 来源: 永仁县委组织部 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两新组织党组织“双向述职”工作要求,2019年12月17日楚雄州永仁县召开2019年度两新组织党建专项述职补短板会。

  会上永定镇党委、宜就镇党委、莲池乡党委、维的乡党委,县社会组织党委、县“小个专”6家单位对2019年履行党委抓两新组织党建和行业主管履行行业主管责任作了会议述职,两新工委班子分别对述职进行了点评,其余3个乡镇和29个两新工委委员单位作了书面述职。述职后永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县公务员局局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杨再春,对2019年两新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就当前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或组织委员、县委两新工委委员单位、县级相关部门43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