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云南>>两新党建样本 >> 正文
【云南】精益律师事务所:争创全国律师行业党建示范点
2019年06月21日 10:33:09 来源: 云南精益律师事务所 作者: 段光华

  努力争创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示范点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岳琴舫莅临云南精益律师事务所检查指导工作

  “一个党建工作抓得好的律师事务所,也一定会是一个业务发展比较好的律师事务所!”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岳琴舫同志如是说。2019年6月16日下午,在云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蔡春鹏同志,楚雄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林敏同志,楚雄州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州司法局副局长毕剑华同志的陪同下,岳副会长和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部领导张艳同志莅临云南精益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与全所律师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楚雄州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云南精益律师事务所主任连勇律师首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全州律师发展以及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基本状况,随后又汇报了精益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岳副会长对精益律师事务所在党建工作中的做法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处理好党建活动形式与内容的关系。既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又要讲求实效;其次,要处理好党组织与合伙人会议的关系。注重律师事务所发展的协调性与效率性;第三,要处理好党建与所建的关系。牢记“没有政治信仰就无法把握方向”的原则,只有把党建与所建紧密结合、同步协调,律师事务所才能健康、稳定的发展。最后,岳副会长鼓励精益律师事务所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继续抓实落细、探索创新,为争创“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示范点”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