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云南>>风采 >> 正文
【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联合党支部
2019年12月11日 14:21:45 来源: 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联合党支部 作者:

  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组织观摩党建工作示范点

  ——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联合党支部

  11月21日下午,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组织所属10余家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现场观摩党建工作示范点——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联合党支部,并在该联合党支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社会组织党委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征求意见座谈会。

  首先,参观人员对党支部的活动室“六有”设施、台账等进行参观。

  其次,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联合党支部孔广政书记从基本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建设、制度建设、保障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党支部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成效,着重强调了党支部“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并对开展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随后,社会组织党委参会人员组织在场的10余家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现场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所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对党委、党委班子及党委办的工作意见建议,大家畅谈工作感悟和观摩收获,指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难点和重点,表示会在社会组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加强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不断进步。

  会议最后,社会组织党委二级主任科员裴丽同志充分肯定了示范点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抓得比较扎实,痕迹管理和台账管理规范到位,党组织功能作用发挥明显。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社会组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修订)》,对正式党组织和功能型党组织需要贯彻落实的重点任务进行强调,最后对参会党组织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执行标准,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二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完成规定动作,推动形成常态化机制;三是更加重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加强与党委的联系,做好痕迹管理和台账管理,共同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