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云南 >> 正文
【云南】丽江市全力推动“两新”党建工作创新提质
2019年08月22日 15:11:50 来源: 云岭先锋网 作者:

  近日,云南省丽江市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半年述职总结暨现场推进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全力推动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午,丽江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全市相关单位“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和部分“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前往丽江市“智慧党建”大数据指挥中心、凡非凡创客工场、云勇律师事务所等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学习。

  会上,四县一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丽江市非公企业党委、丽江市社会组织党委和重点领域行业党组织负责人先后进行了述职。会议指出,开展述职总结,既是对上半年履职情况的总结梳理、盘点检阅,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鼓励鞭策、指导推动,还是一个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学习机会。通过述职,不仅看到了成绩,也找到了差距;不仅感受到了压力,更感受到了责任;不仅看到了问题,更增强了信心。这种述职总结要长期坚持,形成制度,以更好地传导责任、激发动力、推动工作。

  会上,丽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丽江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谷吉华同志强调下一步要持续压实工作责任、理顺组织关系、提高“两个覆盖”、落实直接联系和直报点制度、精准选派党建指导员、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示范点创建、“智慧党建”、重点领域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流动党员管理等12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一步破解“两新”组织党建所面临的重点问题和现实难题,一步一个脚印,用心干,用情干,用智慧干,努力推动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