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太原>>太原头条 >> 正文
【太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引热议
2021年11月23日 18:07:08 来源: 山西非公企业党建公号 作者: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一经发布,迅速在山西太原市尖草坪区两新组织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在学思践悟中再审视、再提高、再完善,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尖草坪区“强富美旺”北部新城,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贡献两新力量。

  昕晋润滑油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庆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恰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十个坚持’六十字箴言让我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奋力拼搏的姿态、只争朝夕的状态、守正创新的势态,以党建为引领,谋创新、谋发展,为尖草坪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太原石化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耿刚表示:“全会提出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我要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通过产品创新,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钢企集团第二金属结构有限公司党支部焊工包丙政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焊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专研技术、提升技能,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充分发扬工匠精神,为推动钢企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