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太原 >> 正文
【太原】民企学党史,弘扬正能量
2021年06月18日 16:13:41 来源: 福星福报 作者:

  6月17日,人民头条(品牌)山西融媒体主任李福全应邀参加太原市委统战部主办的“民企学党史 弘扬正能量”党史宣讲活动启动。本次宣讲为期2天,包括“党建引领创新发展”民企党建专题论坛、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和“传承创新奋斗”新老企业家座谈会,邀请专家学者为我市民营企业家讲党课,交流民营企业在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本次宣讲由市委统战部、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市工商联共同举办,是我市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更好地教育和引导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坚定发展信心,奋力开拓进取,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参会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服务和奉献社会,带头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我市转型发展蹚新路、再现“锦绣太原城” 盛景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