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太原 >> 正文
【太原】六味斋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快闪活动
2021年06月15日 14:49:35 来源: 六味斋 作者:
永远跟党走

    “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近日在六味斋党员教育实训基地·六味斋食品工业园举行,六味斋人通过朝气蓬勃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诚挚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


      伴随着气势高昻的《红旗颂》音乐,一面由450人组成的党旗高高飘扬在六味斋党员教育实训基地初心广场中央。在党建公园和行政办公楼前大家一边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在灿烂的阳光下》、《不忘初心》,一边从四面八方而来,融入在热闹欢庆的氛围里,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歌声浸润着对伟大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祝福

      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阎继红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激发奋进前行的力量,凝聚创业发展的动能,我们举办了《唱支山歌给党听》革命歌曲“快闪”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唱响经典革命歌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以主题突出、生动鲜活的系列活动学习党史、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