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太原 >> 正文
【太原】“太原市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新增 “党史教育”学习专栏
2021年04月09日 14:32:10 来源: 太原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 作者:

  为进一步在太原市社会组织领域内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激发社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切实出成果、讲实效,太原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太原市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上开辟了“党史教育”学习专栏,积极对社会组织领域的各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宣传和报道。

  在加强宣传报道的同时,太原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多方协调,及时公开各类信息及学习资料,为社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便利。一方面,专栏公布了由中共太原市委组织部统筹协调的10个太原市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社会组织可自行与教学点联系沟通、前往教学点进行参观学习。另一方面,专栏正式展播了由中共太原市委网信办、中共太原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出品的10集《红色太原》系列微视频,该作品以太原党史为题材,择优遴选了10名太原市互联网企业党支部书记或组宣委员,以讲述人的身份对1921年至1949年期间发生在太原的、具有代表性的十件党史大事记进行了讲述,社会组织可自行组织学习。

  “党史教育”学习专栏的设立,及时公开了社会组织的党史教育学习动态,既为各类社会组织开展活动提供了信息及方向,又能够以党史为契机、增强社会组织在全市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太原市将充分利用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为党的一百周年贡献独属于社会组织的力量。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