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广西头条 >> 正文
【广西】曾万明:抓实抓好“组团式”服务试点工作
2020年04月15日 15:00:57 来源: 八桂先锋 作者:

  4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到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行动学习项目,强调要聚焦服务自治区重大战略和重点项目,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思路措施,把“组团式”服务试点工作抓实抓好。

  曾万明来到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考察调研,通过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运行监测平台了解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行动学习项目实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

  曾万明指出,进一步推进“组团式”服务工作,要在学习领会上再跟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带动战略、以高水平开放促进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地运用到“组团式”服务中,在对标对表中不断校正方向、完善思路、强化措施,确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开拓前进。

  曾万明强调,推进“组团式”服务,不仅要落到具体政策、具体措施上,更要落到具体项目上。要在服务内容上再聚焦。立足所承担的“组团式”服务任务,充分发挥自身和派出单位的优势,在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的“大盘子”中进一步找准定位,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和突破口,把“组团式”服务的成效鲜明地体现在引进优质项目、促进项目落地、推进项目建设上。要在项目推进上再深入。突出实践、实干、实效,多到基层、到一线、到项目现场去,和干部群众一起想办法、抓落实,在抓实、抓细、抓落地上下更大功夫。要在工作节奏上再加快。紧盯目标任务不动摇,以超常规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速度,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延后的进度赶上来,确保如期完成“组团式”服务试点工作,向中组部、团中央,向派出单位和自治区党委交出满意答卷。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