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广西头条 >> 正文
【广西】曾万明:以真抓促落实 以实干求实效 答好组织工作新时代答卷
2019年07月03日 09:50:57 来源: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作者:


  近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分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并讲话。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由5个综合处室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6月27日在自治区党委党校给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的主要精神。5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本职工作,畅谈学习的思考和认识,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推动组织工作改革创新。

  曾万明指出,要紧密结合组织部门和组织工作实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组工干部终身坚持的必修课,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入主题教育,以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曾万明强调,牢记初心使命,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以真抓促落实、以实干求实效,在高质量完成组织工作任务中锤炼党性、砥砺品质,努力答好组织工作的新时代答卷。

  一要以坚定信念践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动力源泉,要通过思想灯塔的指引、革命传统的熏陶、先进典型的引领、岗位实践的淬炼,铸牢组工干部的精神支柱。

  二要以绝对忠诚践守初心使命。组工干部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最重要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要时时处处事事讲政治,提高政治自觉、增强政治思维。要有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三要以责任担当践守初心使命。把责任担当作为组工干部最纯的底色、最亮的标签,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担当,在找差距、补短板中体现担当,在分工协作中体现担当,每名组工干部都要有担责担事担难担重的硬肩膀、铁脊梁,既要守好阵地、为一域增光,又要团结协作、为全局添彩。

  四要以过硬本领践守初心使命。努力钻研业务、熟悉情况、善于总结,自觉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

  五要以优良作风践守初心使命。大力发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养成极端负责的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一尘不染,树立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