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玉林福绵区:红帆引航 “新”心向党
2021年11月12日 12:45:58 来源: 作者:

  10月29日,广西玉林福绵区“庆中秋迎国庆学党史唱红歌永远跟党走”小视频大赛落下帷幕,全区41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企业报送了68个节目。其中,两新党组织康盛包装党支部视频《我的中国心》《映山红》和两新幼儿园党支部视频《九儿》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发展的核心力量,我们会一直秉持感恩之心跟党走。”康盛包装党支部书记陈广红说。

  今年来,福绵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探索开展“百堂红课送两新”活动,通过“红色党课讲师团”分批下沉两新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组织两新党组织到党性教育基地、烈士纪念馆等红色阵地“体验学”;采取“党组织+企业+高校+基地+农户”经营模式“实践学”,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让两新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悉,福绵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5000余人次,组织两新党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打卡78批次,助推前三季度全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5.2%,增速排全市第一。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