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百色:成立园区企业综合党委
2020年12月01日 18:25:26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逄润鹏

 11月27日,中国共产党百色市园区企业综合委员会在百东新区(百色高新区)正式揭牌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百色市园区企业综合党委第一届党委班子。

 “园区企业综合党委的成立,标志着百色市园区党建将迈入新的里程,百东新区(百色高新区)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助推园区企业经济转型升级,打造百色市园区企业党建品牌新高地。”百色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企业综合党委成立以后,将为园区非公企业提供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网格化管理、缴纳党费、投融资对接等提供便捷服务。

 据介绍,下一步,百色市园区企业综合党委将在政治引领上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有效引导非公企业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党员职工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行为认同;在推进企业创新发展上发挥服务指导作用,为园区非公企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专利(品牌)申报等提供一些便捷服务;在企业党员和人才骨干队伍建设上发挥指导服务作用,有效促进企业人才培养和招工用工;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有效促进营商环境改善,推进企业党建强、发展强。为打造企业党建文化品牌、提升百东新区(百色高新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建设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注入了红色动力。

责任编辑: 之夅
相关稿件